体育学院郗冰杰书记给学生党员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思政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06-28

20186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冰杰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思政课。

课上,郗冰杰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深入了解了十九大提出的“初心和使命”。他谈到,所谓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最后郗冰杰书记希望所有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奋斗前行。

通过此次思政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有了新的觉悟和目标。青年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一定要坚定信仰,坚持信念,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从老一辈的榜样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书写新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