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学生上“学习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19-06-05

2019年6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在教三楼100体育学院全体同学上了以“学习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

在本次思政课上,方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然后,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告台湾同胞书》《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几个重要讲话。课上,方书记希望广大同学从世界看中国世界看到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加速度,看到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中国决心。我们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坚信,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我们的制度必将越来越成熟,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必将进一步显现,我们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