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13

20197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

会议重点研讨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校体育深化改革、评估整改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评价体系研究、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针对下学期即将实施的“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方书记详细介绍了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阶段目标、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具体问题。大家围绕着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的沟通交流,针对教学改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最后,李向东院长对本次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体育教学改革”是学校体育发展的机遇和抓手,每位教师要切实转变观念,以“学生”为中心,立足自身,凝练特色,上好课,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助力。通过此次期末教学研讨会,我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改革方向,为不断提升体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