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两化一创”部署动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18

20197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两化一创”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学院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与会同志再次集中学习了学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精神,认真研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结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要求,对学院“两化一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方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制定的“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仔细梳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建设目标和改进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扎实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争创样板党支部。

方书记要求各支部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作用和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骨干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