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资助政策进家门,爱心助学暖人心-记体育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讲社会实践小分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07-21


7月15日,体育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讲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禹州张得镇许楼村开展资助政策进家门,爱心助学暖人心国家资助政策宣讲社会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老师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带领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困难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和政策宣讲,将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家中。

走访期间,全体成员深入困难学生村庄,走进贫困生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同学的家庭情况,与学生家长困难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老师及学生代表还走进村民家,向乡亲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以及奖、勤、贷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小分队成员还针对家中有学生的贫困家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送去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不仅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还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