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荷球队获2019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第三名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03

718-22日,我校荷球队参加2019年全国荷球锦标赛暨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并取得了大学生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马丁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李天浩、梁冬琦同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协办,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30个代表队参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广州大学、长安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分别获得大学生甲组冠、亚、季军。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投入赛前训练,暑假期间更是顶烈阳、冒酷暑进行了集训,达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荷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发扬爱校荣校的集体主义精神,赛前科学系统训练,赛中积极努力拼搏,展现了轻大师生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