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03

8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主持。

会上,方慧书记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上赵卫东校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部署和俞海洛书记的讲话精神。方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真干实干,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的稳步推进;要提振精神,主动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要团结一致,谱写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方书记还就新学期体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结合学校当前体育工作任务和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了体育教学改革的步骤、内容与具体举措。她要求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紧抓机遇,有所作为,把体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谭俊超副书记、石立江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学生迎新、入学教育、日常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各系部分别召开会议,将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新学期,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准备有序,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