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新杰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教学改革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05

94日上午,副校长王新杰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教学改革工作,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体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王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工作中的方法措施和计划安排,并针对体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校长指出,体育教学改革是全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学院要按照学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体育工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着增强体质、培养爱好、形成习惯、终身受益的目标,在教学模式与方法、信息化平台支撑、运动竞赛与校园体育活动开展、体育成绩评价模式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做到先行一步,作出示范。同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刚刚出台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倍加珍惜当前体育发展的大好时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各项要求与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奋力开拓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