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新生专业介绍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08

97日上午,2019级社体专业介绍会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羚玮老师主持,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李红涛老师作为本次介绍会的主讲人,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介绍会上,李红涛老师从专业特色、专业发展前景、学院师资配备、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主干学科、专业核心课程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讲解。李红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本科期间一定要熟练掌握2门以上专项技能,要注重专业训练和理论知识学习的合理分配,多多积累实践经验。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李红涛老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使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整体认识和把握。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召开,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及特点,消除了大家对专业认知的迷惑,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科学的进行学业规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