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09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制度,使新生入校后第一时间详细了解大学生资助政策,9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资助工作专职教师李羚玮主持。 

    会议上,李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介绍,通过解读国家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对“奖、贷、助、补、减、免”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进一步理解;其次从国家各类奖助学金的资助政策出发,详细讲解了“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人数”以及“资助条件的评定细则”,让每位新生全面了解我校各项资助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为今后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