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10

9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分团委书记石庆福、学工办主任李羚玮、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学生会及其它学生组织干部的决定》《关于任命20192020学年分团委委员(学生)的决定》,并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泽涛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表示在新的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踏踏实实、团结协作,积极作为,使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在上学期学生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一要明确自身的定位,成为学校和学院培养人才的助手,成为一支强有力的团队。二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直的形象。四要重视每一项工作。学生干部要工作投入,做到事无巨细,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五要加强沟通,密切学生干部和广大学生的关系。六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确立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目标和重点,提升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