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迎新生系列文体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21

为了让2019级新同学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增进交流,促进团结,加深感情,体育学院于913日至16日举办迎新生系列文体活动。

913日晚,正值中秋月圆夜,东风校区体育馆内,体育学院迎新生中秋晚会如约而至,体育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晚会开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老师代表学院向新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之后,由学院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表演拉开晚会的帷幕,欢乐的气息弥漫在整个晚会中。歌曲、吉他弹唱、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晚会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大家齐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914-15日,体育学院分别在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举办了迎新生篮球赛、足球赛和排球赛。各年级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9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共有“踩气球、移动森林、信任背起、有轨电车、踩气球、”等5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同学们默契的配合、互帮互助的场景和不服输的拼劲,展现了同学的青春活力。

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帮助新同学们迅速适应新生活、新节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