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归来话实践-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评选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25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体育学院近日成功举办“暑期归来话实践”优秀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共收到各类社会实践报告20余份。经过初评,分别选出5项优秀个人社会实践成果和6项优秀团队社会实践成果参加终评。923日中午,优秀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各成果采用ppt展示的方式从选择此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原因、背景、目的意义、工作思路、具体实施方法、活动开展的具体过程、活动的效果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经过评选,最终共评出优秀团队成果2个,优秀个人成果3个,优秀社会实践报告1份。

    社会实践是检验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选活动,不仅交流了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扩大了社会实践的教育面与影响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