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29


927日晚,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5教室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6名同学走进了决赛的赛场。“一段岁月,一种激情;一首诗歌,一面旗帜”、“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我回答向东方走,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同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华颂》、《沁园春∙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作品,回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伟大祖国新时代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和对可歌可泣英雄人物的崇高敬意。通过激烈角逐,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8-1班的娄玉鑫、赵圣洁组合摘得一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若干。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点燃了学子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更加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