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红动中国”全国定向系列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9-30

921日至22日,2019“红动中国”全国定向系列赛在“浙西南革命精神”起源地浙江青田开赛。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重要赛事。来自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也门等国家的定向选手与全国各地1000多名定向精英同场竞技,现场角逐,在两天的赛事中,共同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郑州轻工业大学派出戴祯韬、王瑞、马宇科、张梦娟、李杰杰、龚艳玲六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奋勇拼搏,戴祯韬、张梦娟分别获得积分赛成年男、女子专业组一等奖,李杰杰获得积分赛成年女子专业组二等奖,马宇科获得积分赛成年男子专业组三等奖,王瑞获得短距离赛成年男子专业组三等奖,张梦娟获得百米定向成年女子专业组三等奖。代表队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优秀教练员”等荣誉,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献上了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