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0-02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体育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体认收看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和教师家中,大家同时观看了雄壮威武的阅兵式,几代官兵同场受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震天的口号,展现新型武器装备,集中反映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改革强军的成就风貌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不变军魂。约10万人的群众游行活动声势浩大、欢愉活泼,整个游行组成了一幅流动的史诗,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一路走过的伟大历程。每个游行方阵都以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向全国、全世界人民展现出新时代下中国人民整体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依旧心潮澎湃,倍感震撼,纷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凯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