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育学院首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10-11

体育学院各班级:

为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体育学院特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希望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打造人生名片 放飞职场梦想

二、参赛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三、参赛形式及要求

以各自参赛者个人“纸质简历”为参赛作品,采用书面评审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法。简历须是原创作品,同时提交彩色印刷纸质件和电子底稿。

四、比赛安排

1.报名: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将报名表交至体育学院学生会就业部,联系人:张茂祖13849598424),报名截止日期:1013日。

2.作品提交:报名者于1016日前上交纸质版xx简历至各班班长,班长上交就业部;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学生会就业部张茂祖邮箱(201477909@qq.com)。

3.作品评选:10月17日学院将组织评委对上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4.作品表彰:比赛分为毕业生组和非毕业生组,每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表彰。集中表彰时间10月18日,地点:体育学院活动中心。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南省2019“完美校园”简历大赛。

5.作品展示:获奖作品将在宣传海报、体育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同时展示,展示时间10月21日-10月25日

评分细则

1、简历有精美封面,并附有照片 20分。

2、格式清晰,条理清楚,文笔简洁,无错别字及语法错误 20分。

3、事项叙述全面,实事求是,尽量提供个人简历中提到的业绩和能力的证明资料20分。

  满足以上三点即可获得基本分60分。

4、创新简历突出重点,结构严谨 10分。

5、富有创造性,使阅读者能产生很强的阅读兴趣,重点用细节与数据 10分。

6、制作精美,设计简洁大方,有自己的独特特点 10分。

满足以上六点即可获得基本分+提高分 共90分。

7、富有针对性,有亮点,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让阅读者印象深刻 10分。

满足以上7点即可获得满分100分。

 

                                                                       体育学院

                                                                    2019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