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0-12

10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浏览历史记录,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重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一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再教育。同时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原人民砥砺奋进,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广大师生党员感同身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努力工作,为推动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