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0-14

按照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十一前后,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930日和1010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班级和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前期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等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原理、忆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党总支书记方慧和各党支部书记还分别为全体教职工和所在支部党员进行了微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并组织大家相互交流,分享感悟,共同提高。

通过系列专题党课活动,使广大党员、师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