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新生主题团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10-17

 101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主讲,体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在团课过程中,石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奇迹和历史启示,并结合实际谈了随着祖国的发展强大,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接着,石老师同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参加团课学习的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