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求职面试的技巧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0-22

 

 10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11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特邀请河南八支瑜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晨然女士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与成功入职”。

 讲座中,张晨然女士结合自己作为大学毕业生求职面试官的亲身经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求职简历的制作、面试着装、专业知识储备、求职礼仪规范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求职面试中应注意的问题与事项,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作为职场新人应如何面对职业生涯中的困难和挫折,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求职面试准备和冷静应对新人职场危机。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正确的求职面试技巧和求职准备过程,为同学们成功入职提供了帮助。



张晨然女士简介:

张晨然,一个有情怀的青年创业者,河南八支瑜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西亚斯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士,清华大学总裁班学员,曾在两家知名企业任职营销高管,与国际多位优秀瑜伽导师长期合作。2015年起,在郑州与全美瑜伽联盟RYT500认证导师赵妍老师联合创立八支瑜伽,多年来致力于传播传统瑜伽,每年培养输出专业瑜伽教练人才3000余人。八支瑜伽旗下教练培训中心(英文:Bazhiyoga),是RYS认证瑜伽机构,也是河南省首家获得RYS认证机构。20188月,八支瑜伽被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授予“一带一路”最具行业影响力瑜伽品牌奖,并成为“一带一路”国际瑜伽河南唯一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