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0-25

1021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榜样4》专题片,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及时收看并集中学习研讨。1024日,学院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榜样4》专题节目集中学习研讨会。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员代表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要自觉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对标先进、争做表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体育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党总支书记方书记强调,“《榜样4》节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最为生动的教材。”院长李向东要求,全院党员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