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0-26

为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精神面貌,近日体育学院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1022日,我院各班级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主题班会。会上,各班辅导员结合《文明校园创建知识手册》的内容,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调整状态,尤其是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同学积极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会后,各班对《手册》进行了集中学习。

adb2345ae1fb61b6324d098747ce1d6


1022日开始,学院对学生上课状况进行抽查。通过本次查课,学生到课率较好,课堂秩序井然,听课状况良好,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7158ab3cd22efaed3ff852cb77374b3


1024日中午,学院组织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内容,依据桌面和地面清洁、被褥叠放、物品摆放、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对各宿舍的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对部分宿舍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IMG_5914


接下来,学院还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校园主题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将学生状态调整至最佳,切实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