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之解读职业生涯规划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0-28

10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7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特邀请世嘉健身集团副总经理朱琳女士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真谛”。

讲座中,朱琳女士结合自身经历,从职业生涯规划常规路线:了解自己、职业定位、求职方向、目标设定、职业生涯机会评估等5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随后,朱琳女士结合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现状,对当今大学生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些优美的励志故事和书籍。最后,朱琳女士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回答了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上遇到的困惑,鼓励大家一定要掌握人生主导,树立精神自信,努力创造价值。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技能,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