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10-31


10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教三楼103室隆重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分团委书记石庆福、学工办主任李羚玮、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星铎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方书记向大会致辞并讲话,她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珍惜权利,发扬民主,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之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星铎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接着,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泽涛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发扬特色,全面服务学生,营造青春校园”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全院同学共同思想基础”、“传承创新品牌,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活跃丰富”和“全面深化改革,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等三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体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