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1-07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体育学院于10月中下旬邀请9家用人单位来校集中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应邀来我校招聘的有北京万国天骐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华蒙星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河南威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酷玩童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伯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名耀力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市塑宝迪健身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其中有2家单位是我校的校友企业。

在招聘宣讲过程中,各招聘企业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情况、工资薪酬待遇、学生发展前景。同时,招聘人员了解了同学们当前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大家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和帮助,还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招聘现场,同学们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在获取就业信息的同时,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集中举办专场招聘,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学生在学校就能第一时间获取招聘信息和参加求职面试,提高了学生求职就业的效率。同时,校友企业回到母校进行招聘,搭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所学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增强了就业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