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1-08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1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大赛,大赛由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微党课大赛是在前期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每个支部选出优秀的选手来参加本次决赛。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娓娓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在微党课讲授中,参赛选手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学习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结合起来讲述,大家都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坚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只有在具体的工作中不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才是真正把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方书记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她指出,参赛党员准备充分,主题选择灵活多样,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展现了我院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说明我院在推动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方面取得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