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1-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17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郑州市二七纪念塔参观学习。

在二七纪念馆展厅内,大家依次参观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永恒的纪念、二七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等主题展厅,通过陈列有二七大罢工的各种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使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前辈的精神,履行党员的责任,为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主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