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1-15

为深入推进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羚玮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振伟分别领学了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认为,张富清老人在解放战争中战功赫赫,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和师战斗英雄称号,但63年来他深藏战功,对组织从无要求,是值得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大学毕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脱贫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是当之无愧的楷模。

方书记发言,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张富清和黄文秀为榜样,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的精神。要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坚持干字当头,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