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10-18

 1014日晚,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场看台下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书记结合近年来体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并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考研提出建议:一是要明确就业创业方向,转变就业创业观念,调整心态,主动积极求职与创业;二是要通过多种途径获取招聘信息,制作求职简历,做好求职面试的准备;三是要注意就业创业安全,树立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最后,谭书记详细询认真复习,争取优异成绩。随后,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石庆福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指导手册等资料,并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的填写与签订注意事项,并对就业创业的政策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帮助毕业生们分析了就业创业与考研形势,明确了就业创业与考研方向,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