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GYB培训班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1-28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1123-24日,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GYB培训班。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是创新创业培训中最为基础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讲师团为同学们授课。我院共有60名同学参加培训,学员涵盖大一至大四各个年级。

培训中,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GYB培训内容以及掌握GYB重要性,针对如何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在培训中,培训讲师从一个创业想法的产生与形成、如何实践创业和如何规避创业风险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大学生产生创业想法,进行创业实践的理论知识和方式方法,并通过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以及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互动,使同学们掌握了GYB的重要知识。培训的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困惑咨询了讲师,讲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GYB培训,使同学们掌握了创新创业的有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以后同学们成功创新创业奠定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