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1-28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近期举办了蒲公英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1119日,社体2019级举办了蒲公英系列活动之“关爱自我,拥抱阳光”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我是谁”“我与别人的不同”“理想拍卖价值”等环节,活动过程中激情有趣,气氛轻松欢快,同学们积极热情。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明确了目标方向,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更好的生活。

  

 1125日,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了蒲公英系列活动之“静心坊”,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分为“手工坊”“观影坊”和“瑜伽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日常生活,还使同学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学会了如何放松,缓解了紧张学习带来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