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12-23

1219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

会议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体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请示批复》,并对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学院第三届分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关心重视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完善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工会自身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学院工会工作,全力营造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按照上级组织文件精神和学院总体发展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整体素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对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上,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总支书记方慧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好师生员工、更好地服务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学院接着召开了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推选谭俊超同志为分工会主席,胡晓军同志为分工会副主席,并对各委员的分工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