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19-12-23

12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慧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致开幕词,院长李向东作《2019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主席谭俊超作《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与会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听取和审议了上述报告,对学院行政和分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还对学院教职之家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向东院长在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中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总结了学院在推进体育工作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同时就下一步的改革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会主席谭俊超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完善民主管理制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帮扶慰问困难教职工、创新工会工作方法,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方慧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统一思想意志、奋力开拓进取的大会,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她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职能,不断促进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进程,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