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排查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2-31

为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和谐的宿舍环境,1230日晚,体育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与卫生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老师带领学院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认真细致排查每个角落,做到安全与卫生无死角。排查过程中,谭书记认真查看了宿舍环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防范与卫生保持的意见。谭书记着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财务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通过实际案例叮嘱同学们安全事故的危险性,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临近期末,谭书记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

此次排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与卫生意识,更加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有利于减少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