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0-01-11

20201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等文件精神,重点围绕2019年《大学体育1》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2020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校内外群体竞赛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方慧院长对本次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前期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从改革目的、资源困境和整体谋化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推进改革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紧抓历史机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为下一步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