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蒙星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3-26

公司简介

华蒙星体育是中国专业幼儿教育品牌walmonos华蒙星”旗下的幼儿体育教育机构,致力于幼儿篮球的研究与推广,让更多孩子受益!主要业务包括幼儿篮球项目的课程研发、师资培训、幼儿培训、俱乐部运营及相关配套体育设备研发。

 华蒙星源于广州服务全国,在增城、东莞、佛山、南昌、郑州、深圳设立分/子公司。截至2019年,华蒙星业务遍布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超过10000所合作幼儿园,影响超过300万的孩子,2018年初,华蒙星获得超过2000万的A轮融资,成为获得众辉体育、威创股份等资本市场青睐的幼儿篮球培训机构。

招聘岗位

一.篮球教练 (10)

1. 对儿童教育充满热情,具有亲和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 篮球专业人员、篮球专业毕业、篮球优秀爱好者和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 薪资3000-9000+

二.课程顾问(5)

1、负责课程推广及销售,利用多种渠道和方法,邀请家长和学员到店参观和报名;

2、善于沟通,能够承受销售业绩压力;

2、具备一年以上教育培训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薪资4000-8000+

三.班主任/教师助理(3)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具有亲和力,语言富有感染力;

2、热爱青少年教育事业,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薪资4000-6000+

福利待遇

1、可提供集体员工住宿;2、单休(周一休);3、定期培训;4、良好的晋升机制;5、丰富的团建活动;6、节日、生日福利;7、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13526462158 胡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