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0-04-02

为一步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4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主持。

会上,方慧院长对学院近期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学校在线教学督导反馈情况,对现阶段在线教学过程中发现及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剖析,要求大家针对性做出优化调整,细化教学组织与实施,进一步促进教学目标的有效达成。同时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科研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布置。谭俊超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分工会活动和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传达了《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张根清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清明节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响应“防控疫情文明祭祀”倡议,坚决防止聚集性感染,确保个人生命健康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好其他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确保教学、科研和其他各项工作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