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暨风采展示视频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4-08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勇争先,提高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4月7日晚,体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暨风采展示视频会议。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及各班级团支部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此次评选和展示的先进团支部和优秀个人的整体情况,并对此次评选和展示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参选团支部和个人按照前期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在展示中,先进团支部疫情防控青年大学习、组织建设、团队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优秀个人分别陈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思想与政治觉悟、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选团支部和个人的展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会后,评委小组将综合参选支部和个人的申报材料和线上答辩情况,评选出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树立了典型,在班级团支部中营造了向上向学、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各班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找出了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做好下一步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