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4-08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新时代共青团员责任使命, 4月7日,体育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广大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和重要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和王艺书记题为《把准工作主线提升“三力一度”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在学习中,与会同学干部深刻领会了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的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领会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后,团员青年们展开讨论,深入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为我院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三力一度”,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