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体育学院校友企业线上招聘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4-09

1

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世航体育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黄世航创办。

公司在郑州已经有十年多的行业经验。是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承办、体育产业中心策划运营、网球俱乐部运营、体育器材团购、网球特长生输送(省队、学校)、网球特长生奖学金赴美留学、网球公益推广资助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体育公司。公司以网球为核心,多种体育项目联合发展。现已与美国IMG学院尼克波利泰尼网校,美国摄氏国际网球学院,各省市网球协会,深圳佰特菲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网球大师杂志等诸多行业翘楚展开广泛的战略性合作。

招聘岗位

一.网球教练 (10)

1、热爱网球运动,勤奋好学,参加过市级以上网球比赛,对青少年网球教学有一定的见解;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教育培训经验、PTRITF教练员证书者优先考虑;

3、薪资3500+

二.赛事活动宣传策划员 (3)

1、对网球运动有一定的了解,踏实勤奋,对微信或网络宣传有一定的兴趣或经验;

2、可以接受短期出差,有举办、承办赛事经验或活动现场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4500+

三.国际交流对接员 (3)

1、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2、对国际夏令营、国际培训有兴趣,熟练使用WordExcel,可以接受短期出差;

3、薪资5000+

四.网球专卖店店员 (3)

1、对网球运动有一定的了解,踏实勤奋,对微信或网络宣传有一定的兴趣或经验;

2、熟知网球领域装备、器材、鞋服等,有穿线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薪资3000+

薪资待遇

1、可提供住宿;2、单休(周一至周五);3、定期培训;4、良好的晋升机制;5、丰富的团建活动;6、节日、生日福利;7、缴纳五险及商业保险。

联系方式

黄先生15617668623 

公司地址

郑州市健康路发展大厦1726

2

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单长春创办。

公司始创于2011年,经过多年的教学与监考工作,逐步建立起一整套“六维一体”的教学体系,让孩子在训练中逐步提高成绩,同时加强教练与孩子、教练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塑造孩子坚毅的品格与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整个团队的努力,逐步建立起超高的口碑!直至今日,组建了河南省范围内全职教练超过100名,兼职教练上名的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体育训练团队,特别是在中招体育方面成为业界公认的领导品牌!

招聘岗位

一、体能老师(兼/全职)

1.工作内容:青少年体育训练项目;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类专业;

3.薪资待遇:带薪培训,6000+

二、管培生(全职)

1.工作内容:各部门轮岗定向培养;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薪资待遇:带薪培训,5000+

三、专业要求

体育类: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技术类:平面设计、前端开发类专业。

销售管理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与金融等。

联系方式

电话:400-966-8600

公司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丰庆路瀚海海尚A11层、13

3

河南伯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河南伯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程帅虎创办。

公司目前开展业务包括青少年篮球培训(室外场),青少儿篮球培训(室内高端场),中招体育考试提分培训。伯乐体育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体质健康,性格培养,运动能力开发的科研型体育培训机构。公司以体育人的精神,以教育者的责任,以用心做教育的理念为青少年提供优质体育课程。本公司属于河南本土企业,扎根郑州5年,服务了上万名青少年儿童,积极传达体育精神,培养了一位又一位体育健将。公司秉承学生至上,教练至上,团队至上,发展至上的行事准则。践行教育的使命,打造中国体育培训行业领军品牌。

招聘岗位

一、篮球教练(兼/全职)

1.工作内容:青少年体育训练项目,篮球培训;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类专业;

3.薪资待遇:带薪培训,6000+。

二、管培生(全职)

1.工作内容:各部门轮岗定向培养;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薪资待遇:带薪培训,5000+。

专业要求

体育类: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技术类:平面设计、前端开发类专业。

销售管理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与金融等。

福利待遇

1、可提供集体员工住宿;2、单休(周一休);3、定期培训;4、良好的晋升机制;5、丰富的团建活动;6、节日、生日福利;7、缴纳五险及商业保险

联系方式

18039339346

公司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1908购物中心七号楼71057106

4

濮阳市世纪嘉华传媒有限公司

濮阳市世纪嘉华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张成龙创办。

公司总部位于河南濮阳,是中国中原地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一家涉及研学旅行、学前教育、舞蹈艺术教育、文化出版等领域的投资及管理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已经有10多家分校,少儿培训学生3000余人,研学旅行学生40000万余人。研学事业部专业从事研学旅行活动策划、春秋游、夏令营冬令营、亲子活动,足迹遍布中国各地;多年来我们依托强大的教育专家团队,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青少年素质教育课程研发团队和导师执行团队,开设有研学旅行、历奇训练、素质拓展、儿童情商、远足旅行、野外生存训练、环保教育、红色教育等一系列青少年素质教育课程,年培训量达10万次以上,99.9%的活动效果得到了孩子与家长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招聘岗位

一.研学旅行 教官 (10)

1、热爱团队建设,勤奋好学,对少儿心理辅导有独特见解;踏实,吃苦耐劳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教育培训经验、ITF教练员证书者优先考虑;

3、有单独带团队经验者优先

4、薪资5000+

二.教练 (3)

1、对跆拳道,武术有一定的学习,基础,踏实勤奋,有团队精神

2、薪资4000+

三.舞蹈教练 (3)

1、有一定舞蹈基础;

2、对孩子有耐心,有一定沟通能力

3、薪资4000+

福利待遇

1、可提供住宿;2、单休(周一);3、定期培训;4、良好的晋升机制;5、丰富的团建活动;6、节日、生日福利;7、缴纳五险(年限够)。

联系方式

15039367962  张先生

公司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新区商贸城

5

河南掘金户外拓展有限公司

河南掘金户外拓展有限公司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裴江楠创办。

公司成立于20153月,注册资金100万,资质齐全,公司位于玉川路小学红绿灯西南角,青少年素拓品牌为《掘金少年成长营》高级体验式培训师3名,中级5名,初级5名(均全职),后勤若干(兼职为主,退役士兵居多)培训师全部持证上岗均有多年从业经验,专业过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

本公司除常规素质拓展课程外,主要研发自然教育、生存教育和团体亚隆心理辅导类课程。课程的主要目的在于引导青少年探索自然,认识自我,通过不同地形特征,不同内容形式的营地式体验教育活动,帮助青少年培养领导力、创造力、沟通力、合作力、批判性思维。形成坚韧、乐观、情绪自我管控等品格。掘金少年就是发掘孩子自己身上的金子、发光点!

招聘岗位

一.体验式培训师 (10)

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教育培训经验,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者优先考虑:

3薪资5000+

二.研学教官 (3)

1、有良好的自身形象,踏实勤奋,有军训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建言献策者优先考虑

3、薪资3000+

福利待遇

1、单休(周一至周五);2、定期培训;3、良好的晋升机制;4、丰富的团建活动;5、节日、生日福利;

联系方式

15713907075    裴江楠

18539163030    姚凯

公司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玉川路小学红绿灯西南角

6

漯河市悦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漯河市悦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张帅彬创办。

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儿童体适能、篮球等项目健身服务的体育公司。本公司致力于青少年儿童体育产业的研究和推广,让更多孩子受益!我们优选一流的场地,选用青少年儿童专用的体育训练器械,按照少儿的年龄及能力分班。课程以游戏活动为主,趣味性强,意志品质、行为习惯、团队精神和创造力培养。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青少年儿童体育培训、专业体质检查、赛事策划执行及相关体育用品销售。

招聘岗位

少儿体适能老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的儿童体适能课程日常教学

2.协助少儿体适能课程的研发、落地、反馈等工作

3.协助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有亲和力,喜欢与幼儿交流

2、热爱教育行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篮球专业人员,体育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者优先

薪资:3000+

联系方式

张18638058001

公司地址

河南省漯河市建业智慧港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