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0-04-09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意志品格,提高自觉担当时代重任的意识,近日,体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即是谆谆嘱托,也是鞭策激励,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孜孜不倦的理论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脚踏实地的实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一代是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

党旗飘在最前线,众志成城抗疫情。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更激励着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