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视频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4-20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考研初试通过学生做好复试与调剂工作,4月20日,体育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专业教师代表冯振伟、刘洋、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20届考研初试过线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初试过线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报考学校、专业、初试成绩以及目前的准备情况。冯博士和刘博士分别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从考研复试环节的准备、联系导师、应对调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谭书记从研究生复试、调剂的政策和程序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考研复试学生做了详细指导和讲解,并针对目前疫情期间如何注意安全应试和科学调节应试心态进行安排和提出建议。最后,院长对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疫情下考研复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分析,提醒学生理性对待。要求同学们要坚定思想,积极主动,寻求帮助,抓住机会,及时关注复试和调剂信息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在考研复试和调剂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的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视频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复试和调剂的技巧,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为帮助同学们实现考研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