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4-23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月23日中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体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支委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此次团课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主讲。

活动,石老师通过列举感人的战疫事例和人物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广大90后、00后青年在此次战中的突出贡献,并向大家宣讲了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体育学院青年学子典型事迹。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的行为和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鼓舞着每一位同学。随后,石老师通过一组组的数据和实例,向大家阐释中国在全球疫情防控中展现的大国担当,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信心、坚强领导、英明决策和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奋斗在战疫一线的青年风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自信,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