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故事宣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5-01

为了展示战疫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营造向战疫志愿者学习的氛围,429日晚,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召开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故事宣讲会。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让最美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2020年,一场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上下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队伍中,有一个群体格外引人关注:00后,在家长眼中,他们或许是不懂事的孩子,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在这群青年人中,就有来自我们体育学院的10名青年学子。在宣讲会上,他们有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们或参与卡点体温检测与人员登记工作,或参与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或参与防疫物品分发工作,或参与公共环境消毒工作。他们用自己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

宣讲会上,10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生动的宣讲让与会的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