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0-05-19

  

 515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2020届贷款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李羚玮老师主持,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上,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从还款时期、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及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流程等方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李老师还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向大家说明了诚信贷款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毕业确认和贷款到期的重要时间节点。随后,老师还提醒大家在疫情特殊时期要懂得分辨是非,谨防不法分子的各种行骗途径,提高个人防范意识。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遵守承诺、诚实守信,怀揣着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美丽的花朵。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和感恩意识,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良好运转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