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征文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0-05-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近日,体育学院举办了“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征文比赛。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青春在战疫中绽放”……101年前,五四运动爆发,在中国最黑暗的时刻,中国青年们首当其冲,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复兴而慷慨赴难;101年后的今天,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青年人接住了时代的接力棒,怀揣家国情怀,不负青春奋勇向前,成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无不透露着中国青年的青春敢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体育学院的团员青年们用朴实的文字书写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和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经过评选,此次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征文比赛,不仅让团员青年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的理想信念,激励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