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5-11

5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树立主体责任,做到抓常、抓细、抓长,能够汇聚正能量,敢有新作为。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最后,院长方慧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她希望全科科级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会后,张书记和方院长分别与全科科级干部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全体科级干部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规范性,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