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6-21

6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对学校、老师感的感恩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同时,毕业生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设置、教学与场馆管理、学风建设、实习与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发言,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后,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后仍要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和学院发展。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断奋进和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2020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