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0-07-03

7月2上午体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着对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和深情嘱托,令人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奋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潜心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努力作为。

经过认真学习和交流,广大学子倍受鼓舞。我们将以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脚踏实地,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